今天也好困Zzz

不必关注我。很少营业。

【水城x神谷】相性一百問

1 请问您的名字?

神谷將人。

水城洋司。


2 年龄是?

26歲。

四十八。


3 性别是?

男。

一样。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觀察做事較為謹慎。

虽然这样说出来有些丢人,比较胆小吧。


5 对方的性格?

膽小,富有同情心。

稳重又可靠。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我入職當天的帶我的前輩,就在會議廳。

他入职那天被交给我了,算是,带的后辈吧……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看上去很好說話的樣子。隨和的前輩。

很认真的家伙,感觉有些一板一眼的。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嗯…對方的膽小謹慎意外的可愛啊。

我都挺喜欢的。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破案毫無上進心。

年少冲动,犯了不得了的错事。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一般吧,算不上好。

……还不错吧。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水城前輩。

神谷。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將人。

都好。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是大型貓科動物吧,豹子?受到驚嚇會有很大反應,雖然膽子很小但是該有氣勢對時候還是很靠譜的。

谨慎的猫,如果要细说的的话大概是黑色的,很难抱到怀里,靠近就会跑。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我也許會給前輩送御守吧?雖然他那裏肯定不缺就是了。

辟邪的东西。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我…?什麽都可以,倒是有些希望嘗嘗前輩做的飯。

我不清楚,我都挺乐意收的,这小子还没送过我什么东西。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沒有,最多就是一些小事,比如辦事拖沓膽小這樣。

为什么要犯下那种受贿的错误啊!明明都说不要被那种事卷进去结果根本没有听话!


17 您的毛病是?

或許做決定很快也是。

胆小吧…


18 对方的毛病是?

膽子小,有些得過且過。

刚才说过了。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拖拖拉拉妨碍案件调查进展。

再犯那种没有原则的低级错误。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目前來說,受賄。

在案发现场总是躲在他后面。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該做的都做了,不該做的也做了。

走进了生活吧。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温泉旅行。

也许不算是初次约会……是警局组织的温泉旅行。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是值得告白的氛围。

两个人正好一间房嘛,在从温泉里出来的时候……算是坦白心情了吧。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就是那种气氛。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刚告白。

算是刚刚确认关系。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我家,或者對方家。

他家我家两头跑吧。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也許會定個蛋糕買些大福,他愛吃這些。

做些他喜欢吃的菜。


27 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是我。

他。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喜歡到願意交與我的一切。

……可以克服一切吧。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深愛著。

嗯。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溫柔的人固執起來說什麽我都回沒轍呢…

严肃的责备我的时候都挺没辙的……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我或許…霸王硬上弓?

是我魅力不足嘛,毕竟只是个中年大叔,那家伙在警局可是很受欢迎的。只有尝试继续努力挽回一下了。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不可以,也不可能。

可以理解吧,虽然会很不甘心。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整理案件等他。不過平時都待在一起他也沒什麼機會遲到吧。

神谷绝对是遇到什么事了!他是肯定不会迟到的。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我拒絕回答這個問題。

不皱眉头的时候。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我不想说。

说实话独处的时候,都有一点……嗯。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休閑的雙休日,睡到自然醒能吃到前輩做的飯。

干这行,平平安安的相处着就很幸福了。


39 曾经吵架么?

吵過。

吵过,好几次。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案子,还有性格。

为了案子经常会意见不统一,当然也有因为个人的错误……


41 之后如何和好?

吵完就一起吃饭。

一起吃顿饭。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希望啊,這一世實在有太多心願未了。

当然。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被他担心和注视的时候。

即使一脸嫌弃的表情也挡着我前面。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硬要說有的話,幫他擋住炒麪?

为他做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准备盐包什么的。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不再对我露出笑容。

和我解除搭档关系。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滿天星。

绣球。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我受賄一事。

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我不觉得有什么太值得自卑的,不过因为一些冲动而犯下的错误可能一生也无法抹去。

我不是个优秀的前辈,也不是个合格的搭档。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也許算是公開的秘密。

应该算是保密吧,没有和同事说起过。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很久很久。一直如此。

我希望会的。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