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好困Zzz

不必关注我。很少营业。

【神谷x水城】相性一百問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攻方……同志是這個說法吧?抱歉我不是很懂這些。

……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自然而然。

順其自然。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也沒有什麼好不滿意的。

這樣就好。


54 初次H的地点?

溫泉酒店。

酒店。


55 当时的感觉?

意外的……相性很好,沒有想像中的不適。

不是很想承認,但是非常舒服。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落水的貓咪。

循循善誘的陰謀家。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早上好,將人。

早。


58 每星期H的次数?

視工作的繁忙程度,畢竟幹這行有時候睡覺都是奢侈嘛……

忙的時候一週一次都是奢侈。案子輕松的話…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我對這個沒有什麼要求。

我都可以。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你這叫我怎麼形容啊……是溫熱的,稍稍高於體溫的,感覺,這麼說你能懂嗎?

溫柔且熱烈的。讓我感受到愛意的。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沒有留意。

耳朵。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耳尖。

脖子。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撓著別人心臟的貓……

會有些心急但又不敢一下子太劇烈的樣子。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直接承認這種事有點羞恥吧?

喜歡。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我家或者他家裡。

雙方家中。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這樣就好。

如果可以,我倒是想試試野戰。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都有。

都有。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神谷說的話都是。

他聽我的。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啊這個……那都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沒有。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無稽之談,這種想法真是爛透了。

這個想法倒是不錯,但我反對。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把那個混蛋繩之以法,如果可以很想揍他幾拳……咳,我知道這不是我這個身份該說的。

他長的讓我很放心。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之前會,我……不太擅長提出或者回應,可以說多少還是有點保守派的。

之後會。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不不不,我是不可能有這種朋友的,做夢都沒有這種情況吧。

不會,原則問題。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不,衹是中規中矩。

不擅長。


75 那麽对方呢

有時候會有一點點應付不來的情況,可能因為是年輕人。

比起我來前輩就很如魚得水了,很有經驗呢。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能覺得……舒服……?誰叫這個應該是目的啊。

……我拒絕回答。太羞恥了。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都喜歡,全部。

我都喜歡。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這是劈腿吧?

不行。


79您对SM有兴趣吗?

那是什麼?

有。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很正常吧,沒有什麼影響,我喜歡的是神谷,無論什麼樣的他。

我主動。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這是犯罪。

我是警察。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準備不到位都會比較……嗯。

太心急的動作。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第一次,溫泉酒店里,我疑心了半天隔音效果到底好不好。

是一次案件接觸,前輩吃醋的時候。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嗯。

餵。!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這個麻煩問他吧。

臉很紅,很可愛。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都說了那是犯罪。

沒有。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犯罪啦犯——罪。

我到還想試試呢。可惜沒有機會。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神谷。

本來應該是知性女性。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請參考刚才那句話。

不是啊不是,以前都沒想過這種事情。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啊?……沒有。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記不清了?可能是大學的時候吧,嗯……難以啟齒的青春瘋狂嘛。

溫泉酒店。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很抱歉,不是。

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平平常常的嘴唇就很好。

我都很喜歡。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眼睛,那裡落過蝴蝶……這個說法會不會太老了?

頸窩吧,莫名得很有安全感。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順著他就好。

做些小動作?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那個,額,將人很可愛之類……的。

誒,原來這時候還有想事情的餘力嗎?!


97 一晚H的次数是?

視體力情況。

看對方。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自己。

對方。


99 对您而言H是?

愛的其中一種交流表達的方式。

愛與被愛的一種形式?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謝謝你能來到我的生活和心裡,將人。

我會私下和他說的。


咕了好久的後五十問,因為實在找不準那個所以鴿了好久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